ID517514179

那些年,错过的本子。<(。_。)>

望月のカイ:

一万年不画彩稿画一次只觉得头晕。。。

 

原本想等全画完了本宣的时候放,,,不过看着速度我估计要开展前一天半夜才本宣了(好吧其实历年如此。。。

 

这张这个配色作废不用了所以发一发OTZ。

 

顺便因为我是人力抗书去参展,然后也不是很了解凹凸的情况……想场贩的小仙女请辛苦下去CP的官站点一下心愿单吧(喂

 

地址点我❤❤❤

 

到时候那边统计多少本我就带多少过去。

 

另外封面会更换。怎么可能拿黑白稿当封面是吧!

 

因为龟速画图人又纠结所以是贼几把薄的一本,想了一下还是少画几张彩图拯救一下自己,放几个短小的漫画进去吧。然后排版大概会非常奇怪需要旋转90度阅读的那种【。

 

嗯总之辛苦大家了。。。感谢////

 

之后应该还会做正儿八经的本宣再放几张图出来。吧。

 

详细信息更新估计都要到展前最后一天了!!!OTZ

 

应该会通贩,有兴趣通贩的大美人可以评论留个言给我,将来印的时候有数不然我就随便瞎几把印几本参展了。。。

 

原本打算混更新结果却莫名其妙打起了広糕【。

 

占tag抱歉……

评论

热度(6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