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514179

那些年,错过的本子。<(。_。)>

【得体】欺负

时疯:

 魏璎珞睁开眼的时候,傅恒正坐在榻上为她穿着袜子,神情专注的样子让她不自觉地将脚往回缩了缩,傅恒抬起眼看她。


“你怎么,怎么帮我穿袜子啊······”魏璎珞难得有些不好意思,这要是被其他人看见了,成何体统?


傅恒知她害羞,手上动作却不停,将她的脚又拉了过来:“睡个午觉你都不让我省心,着凉了怎么办?”


魏璎珞一时间有些说不出话来,这入夏都几天了,着的哪门子的凉啊?当然这话她是绝对不敢当着傅恒的面说的。


傅恒看她表情就知道这小妮子在心里指不定怎么说自己呢,面色如常地松开她的脚,却走到书桌前坐下,单手撑着头看她:“我难得休沐在家,可某人愣是晾着我,就是宁愿睡觉也不多看我一眼,也不知道我这娶的是哪门子的娘子啊。”


这是吃味了。


 


魏璎珞看着傅恒脸上那明晃晃的“快来哄我”的表情,有些想笑。


她趿拉着鞋子,走到他身前,不客气地往他大腿上一坐,手搂着他的脖子,歪着头看他:“您看这样行吗,少爷?”


傅恒揽着她的腰,加了些力道以防她掉下去,却勾了勾嘴角:“不够。”


“那你要怎样才满意啊?”魏璎珞笑的更欢了。


傅恒真是要爱死了她这幅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可面上却不显,装着样子想了一会:“我好久都没有看过你写字了,今天有空,就给爷写几个字吧。”


魏璎珞确有些为难了,这些年来她虽说是没有放下过书法,可她那俩字比起傅恒的来,是绝对不够看的。她家夫君的字要是能用铁画银钩来形容,那她的便只能算是小鸡扒地。


但魏璎珞做人的宗旨一向便是任何情况下都绝不认怂,她放开傅恒,转了转手腕:“那麻烦少爷给磨个墨呗?”


皓腕如雪,傅恒眸色渐深,轻笑着吻了吻她的耳垂:“乐意之至。”


魏璎珞的身子颤了颤。


 


魏璎珞这字写得并不舒坦,傅恒靠在她的肩上,鼻息扑在她的颈间,惹得她面色有些红,每当她试着将身子移开些时,傅恒便会将缠在她腰间的那双手收紧一分,就跟个铁笼子似的,死死地困着她,再加上长时间的立腕,魏璎珞的脸上竟有了一层薄汗。


她转过头,看着傅恒,有些委屈:“我好累,而且你欺负人。”


傅恒看着她,突然有些欣慰,她嫁给他这许多年来,终于从那个拘谨疏颜的圈子里跳了出来,现在的她,才是他富察傅恒的妻子该有的样子——在外能独当一面,可唯独对着他的时候会褪下那层盔甲,会撒娇,会示弱,会表明她的爱意。


“来,看看我们富察夫人的字。”傅恒略微松了手,转而牵住了魏璎珞的手,笑着垂眼看去。


那张纸上只有两个字:傅恒。


虽说力道不足,但却是魏璎珞会写的字中写得最好的了,至少横是横,竖是竖的。


傅恒这回是真笑出声来了。


 


傅恒握着魏璎珞的手,在纸上一笔一划地写下“魏璎珞”三个字,比起“傅恒”二字,不知好看了多少,可两个名字并排在一起,去偏偏让魏璎珞的心软了下去。


她转过头,发现傅恒正看着她,眼神含笑:“不知夫人可还认为这是欺负?”


世人皆说御前大臣富察傅恒是这世上数一数二的端方君子,为人最是清冷,可只有魏璎珞知道他真正的样子:柔软、温情、善良得让她想把整颗心都给他。


她心下一动,低下头,轻轻地吻了下去,可还没一会,傅恒便反客为主,凌厉的攻势让魏璎珞有些招架不住。傅恒站起身子,魏璎珞的身子斜靠着书桌,桌沿硌得魏璎珞腰间的软肉有些疼。


“疼······”傅恒这才停了下来,给她揉着腰。


“娇气。”傅恒敲了下她的额头,却没有一丁点埋怨的意思,毕竟是自己宠出来的,他甚至巴不得能把她宠得到旁人都忍不了的地步才好,这样她就完完全全是自己一个人的了。


魏璎珞横了他一眼,将他的手拉了下来,专心致志地玩他的手。傅恒的手骨节分明,很大,常年练武的生活让他的指关节都有了老茧,魏璎珞轻轻地碰着那些老茧,说来也奇怪,平日里握着刀剑都没什么感觉,可就是这样轻轻巧巧的触碰,却让傅恒有些心痒难耐。


魏璎珞突然腾空被横抱起身,惊得叫了一声:“你做什么?”


傅恒抱着她走出书房,往卧房的方向走去:“当然是落实夫人给我的罪名了。”


“好好地‘欺负’你啊。”


 


“少爷,这样得体吗?”魏璎珞看着周围的下人,将头埋进了傅恒的怀里,声音有些发闷。


傅恒笑了笑,毫不在意:“我现在可不是你少爷,我是你男人。”


要“得体”这劳什子玩意做什么呢?



评论

热度(3286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