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514179

那些年,错过的本子。<(。_。)>

关于个人志《落海》的印量调查

我是一个泡:

这名字是不是贼鸡儿文艺。


树爹想的。


其实根本没什么正经内容。


说是个人志其实可能还会收其他老师的g文撑撑场子和厚度(……)


Emmmm那就先扯一扯本子的内容吧。


 


收入正片:


安迷修到底是干什么吃的


蜜汁正片(不公开)


↑这两个会放在前面假装这是一本正经的本子…..


如果我写过的其他你们想要也可以跟我嗦我考虑收进去......


好的我知道你们应该比较喜欢下面的


 


收入车♂辆:


一辆自行车(伪兄弟pa)


一辆独轮手推车(ABO)


一辆破三轮(伪主仆pa)


一辆儿童脚踏车(无间双龙pa)


一辆手摇车(happy Halloween)(即将公开)


一辆婴儿车(梗见lof中一图)(即将公开)


一辆人力车(角斗士雷x贵族安)(不公开特典)


一辆面包车的轮胎(公路pa)(不公开特典)


 


 


妈呀我居然还有这么多没写,完蛋(……)


 


G文阵容:


树爹 @八树 


絔叽 @絔叽 


A哥 @K_a 


粥粥 @文火慢炖鱼翅粥 


余昧 @余余余余昧。 


脚老师 @脚控根本把持不住 


冬爸 @凛冬季节 


 


G图阵容:


品老师 @来三口恒星牌虾片 


北冥脑斯@北冥有鱼


一原 @不能再修仙了 


茶包 @代茶冬青 


叙老师 @🛳🐎 


Rounda @Rounda 




突然告诉你们有了炫酷清新的封面星望太太!!!!!! @星望(:з っ )っ 




印量调查戳这里




如果人真的挺少的话emmmm你们懂得我可能就取消这个企划了(......)


但是不要驴我啊大兄弟们......


预售的话...当然是在这个计划没有腰斩的情况下可能要明年一月份了......


这个印调应该下个月十五号,12.15就会截止啦。


我...我打个tag行吗...?

评论

热度(1668)